| 最新消息


關於延長農曆新年假期的各項安排須知

29/1/2020

各位家長:

 

關於延長農曆新年假期的各項安排須知

 

        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增加,加上市民於春節期間較多外遊及探親,短期內可能會增加病毒在人口稠密環境傳播的風險,為保障學童健康,教育局已宣佈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二月十六日止(即二月十七日復課)(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001/25/P2020012500499.htm)。

 

        本通告旨在通知家長,在上述延長農曆年假期間,學校的應變措施及各項特別安排。以下的各項安排,主要是預防性的措施,意在避免增加病毒傳播的風險,以及為有需要的家長及學生,提供校舍開放的服務。

 

2020129日至202022(公眾假期除外)

  • 校務處上午及下午會有1位文員回校當值,以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其他文職人員會留在家中值勤;
  • 工友每天會持續清潔校舍,並在清潔完成後離校,回家值勤工作;
  • 於2020年1月31日會進行全校校舍的大型加強清潔;
  • 教師及其他部門職員會留在家中值勤工作,家長如需聯絡相關同事,可致電校務處代為傳達。

202023日至2020216(公眾假期除外)

  • 職員及學生應在2020年2月2日前回港及留在家中,密切留意健康情況,如有不適,應儘快求醫;
  • 在原定上課日期間,學校會保持校舍開放,安排足夠教職員當值,以便照顧家中乏人照顧而需要回校的學生,可以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
  • 學校會為日後復課做好準備,包括持續徹底清潔校園,確保環境衞生;
  • 所有期內原定的校內及校外的集體/課外活動,將會取消或作出適當調配,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並將在復課後按個別活動安排通知家長及學生;
  • 學校會透過電郵、學校網頁或e-class,向學生提供學習材料,讓學生可以在家中學習,詳情將於稍後發放;

        學校會繼續留意由政府部門發出的最新資訊及衞生防護中心的相關措施,並會適時透過各種渠道通知家長。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40 1022與校務處職員聯絡。

 

        其他相關通告,請家長一併閱讀。

  1. 預防傳染病 (1月3日) (2019/20-083)
  2. 提高警覺預防「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1月24日) (2019/2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