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啟發潛能計劃

訓輔組 >

 

啟發潛能計劃

 

 

計劃簡介

 

香港傷殘青年協會的傷青動力學堂為本校P1-P3合共4班籌辦「啟發潛能小組」,每班進行1次活動,活課程內容圍繞「家庭」為主題,藉以促進家庭關係。34位初小學生完成活動,透過互動教學活動,向同學分享自己的家人及一起的經歷。

 

活動相片︰

 

熱身遊戲︰老師話!
3
活動一︰學生繪畫家庭成員

5

活動二︰學生分享與家人一件難忘事

 

 

計劃簡介

 

香港傷殘青年協會的傷青動力學堂為本校S6B籌辦「啟發潛能小組」,全年共有五次訓練,

活動包括︰認識自我、發展潛能及技能訓練。 九位S6B學生完成計劃,透過團隊小組遊戲,

了解自己的獨特之處,明白每個人都有長短處,必須互相合作才能發揮最佳的成績。

從不同的合作活動中,讓學生體會建立勇氣、相互信任、挑戰自我及提升各人的合作默契。

 

活動相片︰

 

學生透過「海棉傳球」活動,培養團體合作精神。
學生透過「LEGO GOGO高」活動,了解自己和同學的獨特之處。
學生在活動中挑戰成功,增強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