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test News


特別假期期間網上資源/活動介紹 (持續更新)

19/4/2022

  1. 【給你一束光】一系列體驗活動及資源分享

身心靈習作:此時此刻,與你先燃活身心!團隊召集所有親和力滿分嘅導師,為大家送上瑜伽、呼吸、拉筋、音樂、形體等體驗工作坊,啱小朋友就有遊戲式學習嘅活動!大人細路都可以充充電!
連結伴學行:同行同樂,一起探索大世界!團隊將邀請不同界別專業人士,透過線上互動體驗、在家學習活動,讓大家保持連結。
學與教支援:隨時隨地,繼續學與教熱情!團隊將全力支持教育工作者及學生復課準備,進行學與教相關探討及交流。

https://ednovators.org/beamoflight
 

「善亮人生-在生命的順流或逆流中成為更好的自己」多媒體中小學教材套,當中包括十段以正向價值為主題的動畫片,並對應以上正向價值製作十位人物專訪影片及為每段影片設計中小學教材套。

  1.  網上教材下載

https://www.mcqle.org.hk/bmcpc-shine-learnpackage


 

  1. 浸信會天虹小學「感動手冊」,希望小朋友在這30天都能發掘一些值得感恩的事。小朋友可以一天一頁的形式完成每天的練習或任務。手冊的內容鼓勵學生記錄感恩的事項之外,也提供一些小遊戲、靜觀練習、給防疫人員的一封信等小行為,以及抗疫的資訊,關顧學生的身心靈需要。

按此觀看

 

  1. 協康會《同SEN抗疫社交故事系列》:第五冊別注版《上學前要做檢測》

 

按此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