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長的話

學校介紹 >

 

大家好!我是成英愉,能夠加入雅校這個團隊,與全體教職員並肩為學生努力,共建愉快環境及氣氛讓他們在校園裏學習及成長,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事情。

感謝團隊一直的努力,並透過緊密的家校宿合作及溝通,讓雅校在教與學、學生成長及支援上已有相當規模的發展及成果。未來三年學校將進入新的發展周期,發展重點包括電子學習、啓發潛能教育及教職員專業成長,我會與團隊通力合作、同心同德地推展各項計劃,使學校持續進步,為學生提供更適切的全方位學習機會。

每一位雅校學生也是珍貴而獨特,縱然身體狀況上需要多一點關注,亦無礙他們發揮所長、展現潛能,只要在學涯及職涯上能有充足的裝備,加上學校及家庭的配合與支持,我們學生定能走進社會,藉著不同的才能回饋社會。我們團隊亦會本著紅十字人道精神,於學生教育及家庭支援工作上著力實踐「保護生命、關懷傷困、維護尊嚴」的信念。

最後,疫情仍然持續,大家需要繼續做好防疫措施,而我們亦會盡力做好防疫及學習的安排,讓教職員、學生及家長能在既安心又安全的環境裏學習。

成英愉校長